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新年快乐

新年快乐!
不好意思..
我好像很容易就变得很懒惰而没有来给你写一些什么..
我骨子里肯定住了很多懒虫..

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快..
上个星期刚刚还在期待着五天的假期..
而现在..我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..
但值得开心的是..一早就收到了老板给的红包..*开心-ing*
话说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可以收红包的一年了..
因为我们的婚礼将在四个月后举行..
真.的.很.快.

这个星期要去选照片了..
我今年的其中一个愿望就是有漂漂亮亮的婚纱照..
一起祝福我..好吗? *笑*

虎年对我来说很特别..
因为整个人生有了些改变..
我在这一年工作满一年..
工作量变大了..但我依然没有什么投诉..
因为那是我的工作..

这一年在一起九年的他向我求婚..
然后展开了一连串的准备..
过了特别的生日..我们在这一天为彼此许下了承诺了..
永远相知相惜.. *这样说会太老土吗?*
但是得到了大家的祝福..真得很开心..
觉得结婚并没有人们说得那么烦恼..
第一次披上了婚纱..拍了结婚照..
之前大家都说会很累..
但我反而觉得特别兴奋..我们都乐在其中..*开心*
时光倒流让我再拍一次的话..我们在所不辞..哈哈..
今年也去了普吉岛pre-honeymoon..
很享受的一趟旅程..

在回想虎年的一点一滴时..
我好像都记得一些快乐的事..
家里的,工作的,朋友的,和他一起的..
都是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..
原来快乐是可以选择的..

有人说结婚是一段感情久了以后变得理所当然的事..
但我好像不是很同意..
我觉得当你决定和另一个人结合在一起之前..
必须确定你会每天从新爱上这个人..
因为习惯并不会让你快乐..
而且两个人在一起不能有所谓的忍受..
因为你不能确定你是不是能忍受一辈子..
这个理论我明白了..
两个人的相处还有很多学问让我去发掘..
好像突然说了很多..
噢..好长气..

好吧..我学着不那么长气好了..呵呵!
Happy New Year 兔 You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