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就是想写写而已

明天就是人日了..
新年也已经快过了一半..
新年虽然年年都会有..
但不能保证每一年的新年都会一样..
人事物天天都会改变..
还是珍惜现在比较实际..

爸爸从以前就说..
过年容易..
过日子才难..
我懂了 =)

最近闲着没事做时..
找到了一部戏来看..
"那一年的幸福时光"
你看过吗?
有郭采洁演..应该不属于偶像剧..
重点是黄韵玲在里面演的妈妈角色..
让我觉得好感人..
让我很想念妈妈..
让我再次领悟到..
父母都是最好的..

避免我明天懒惰..
先祝你生日快乐咯!